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与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举行

2014-01-15 09:0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建设电力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下午,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与中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大楼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章华、总会计师彭成来、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元野总经理、副总经理郭广领等双方领导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章华主持,刘骅总经理、元野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发表讲话。

元野总经理表示安徽电建二公司是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同行业中的标杆,安徽电建二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是一支不断创造骄人业绩、让业主放心、称心的的优秀团队。今天,双方本着诚信、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则签订本次协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是一个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希望借此平台广泛拓展业务区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刘骅总经理在签字仪式上表示,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力与环保领域的优秀企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表率作用和突出贡献。非常感谢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选择我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领域更宽、层次更高、内涵更深的新阶段。我们将珍惜机遇、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践行公司"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把电厂当成自己的家,做设备的主人,实现电力机组满发、稳发的目标,为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履行我们应尽的义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开拓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签字仪式在友好合作的气氛中进行。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