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白俄卢克木里联合循环电站锅炉管道吹扫完成

2014-01-24 16:3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关键词:火电工程联合循环发电余热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白俄当地时间1月18日零时38分,天津电建施工总包的白俄卢克木里40万千瓦联合循环电站余热锅炉管道吹扫圆满完成。

在管道吹扫过程中,项目部专业技术人员和运行调试人员坚守一线,密切配合,及时查找和排查可能存在隐患,确保余热锅炉管道吹扫顺利进行。整个吹管历时33小时,白俄业主、CMEC总包方、调试单位、运行单位相关人员对靶板质量进行了细致检查,一致认为靶板效果良好,各项指标均符合验评标准。

在管道吹扫之前,天津电建卢克木里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操作方案,制定了相应的安全保证措施和应急预案,并组织专题会议进行了交底。

余热锅炉管道吹扫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整套启动赢得了宝贵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工程查看更多>联合循环发电查看更多>余热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