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挂牌迎来开门红 晓沃环保登陆“新三板”

2014-01-26 08:50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除尘晓沃环保雾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雾霾天气使得不少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科技型企业脱颖而出,天津晓沃环保工程股份公司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企业的证券简称“晓沃环保”,前身是天津晓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于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专业从事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机电一体化的研发生产、工程服务,主要高科技产品为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

“挂牌后,研发和推广都是企业发力方向。”天津晓沃环保工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宝纯介绍,在研发上,企业还将立足于大气污染治理相关经验,进一步发展环保领域治理设备的研发,其中可能将涉及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在企业业务推广上,“我们也将走出天津,进一步开发山东、内蒙古、新疆等全国其他省市市场。”张宝纯介绍,目前,企业也是大气污染治理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目前,“晓沃环保”已经与本市天保热电等大型能源企业有环保项目合作。“随着挂牌的成功,公司有决心将2014年的营业额实现在1.5亿元至2亿元,约是现在的10至20倍。”张宝纯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