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担负使命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公司“两会”精神

2014-02-07 09:2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网抢修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兴安供电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白田喜传达了兴安供电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情况,并精炼解读了李鑫总经理所作的题为《自信实干,奋勇争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姜俊慧书记所做的会议总结,表彰了2013年度在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农电工”及参加上级各项竞赛获奖的团体和个人,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温立斌作了《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携手助推农电事业蓬勃发展》的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刘玉奎做了会议总结。

会上,温立斌强调,李鑫总经理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对农电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定位。尤其需要我们树立的就是“自信实干”、“奋勇争先”、“改革创新”这三种精神,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围绕兴安供电公司“两会”部署,将重点做好以下十二项工作:

一是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坚持以防止人身事故为重点,强化安全生产保证体系主体责任,发挥安全生产监督体系作用,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及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及作业风险管控,做好防雷、防洪防汛工作,做好安全性评价工作。

二是认真开展企业管理及供电所管理提升活动,紧盯各项考核指标,采取倒计时分解指标法,将指标分解到人,在实际工作中统一全员思想、转变员工观念,促进整体工作提升,形成“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的工作局面。

三是以科学规划引领,完成公司辖区配网规划及配电自动化规划方案编制工作。通过科学规划,为下一步农网改造提供一个明确的目标,有效降低线损,提升电压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真正实现电网坚强。

四是以农网工程为突破口,捋顺各部门协同配合流程,强化配合工作意识。

五是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参建队伍管理,加强现场督导检查,严格工程建设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提高农村供电能力,全力以赴争创国网公司“农网百佳工程”。

六是开展营销综合管理提升活动,全面落实营销管理标准,完善规范营销基础资料,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加强业扩报装、停送电、配电网抢修等环节的时限管控,缩短报装和停电时间,降损增效,开展多渠道缴费,切实提高营销管理水平。

七是积极开展标准化供电所建设,做好4个供电所新建工程的各项工作,争取2014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做到新环境、新气象。

八是进一步组织员工到兴安供电公司学习锻炼,学习规范的工作流程,更重要的是转变观念。积极开展员工基本技能培训,使员工做到懂安全、会干活;结合“人人都讲一小课”活动,积极开展内部业务培训,由公司内优秀员工授课,对重点工作进行讲解。通过多种培训,提高全体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转变观念,缓解缺员压力。

九是全面加强“三个”建设,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打造“四好”领导班子和“国网蒙东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品牌形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规范品牌标识应用,做好品牌传播维护;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推进班组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切实减轻基层供电所负担。

十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周密安排部署,抓住重点、细化措施、强化保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坚持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并结合本单位实际,以“传统文化讲座”和“道德讲堂”为载体,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活动持续深入推进。

十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办法,从源头上消除“四风”问题,加强财务管理、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及公务接待管理,切实转作风、改文风、变会风。

十二是配合兴安供电公司按期完成企业无偿划转工作及“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2014年,农电企业无偿划转、新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都给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必将面临诸多新问题与新挑战,但有上级电力公司的正确领导、有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有全体员工的克己奉公,必将会开创出企业前所未有的全新时代。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将发扬“自信实干”、“奋勇争先”、“改革创新”精神和“吃苦、吃亏、吃气”担当”的“三吃一担”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完成公司从传统企业到现代企业的顺利转型升级,为兴安电力事业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