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鹏鹞环保望城污水项目获“江苏省优秀环保工程”

2014-02-08 16:12来源:中国水网关键词:鹏鹞环保污水处理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长沙望城污水处理厂,经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专家审核申报材料、实地考察,确定该工程工艺技术先进、设计科学合理、工程现场管理好、规章制度健全、运行记录完善,最终评为“江苏省优秀环保工程”。

据了解,长沙望城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8万吨/天。该工程由鹏鹞环保股份公司中标建设,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建设4万吨/天,二期4万吨/天,一期、二期分别于2009年和2013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该污水处理厂自建设、运营以来建筑工程、设备和安装工程质量良好,运行稳定可靠,达到当地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排放标准,达标合格率为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鹞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