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北仑第一发电公司获得脱硝专项补助资金

2014-02-12 10:29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脱硝改造国电浙江北仑电厂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下旬,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收到了第一笔脱硝专项补助资金,共计294.5万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脱硝改造正式纳入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

北仑公司从2011年启动5台60万千瓦机组脱硝改造前期工作。作为北仑区重大环保项目,该项目受到地方政府高度关注。在一期脱硝项目材料申报过程中,该公司得知北仑开发区可能列入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同时将有一笔专项补助资金。

经过多方了解,该公司获悉目前浙江省内其他电厂脱硝改造项目,均没有类似专项补助资金,所以该公司负责脱硝改造的同志积极与地方发改委沟通,争取把北仑公司脱硝改造项目列入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为获得专项补助创造条件。

2012年10月,国家财政部批复同意北仑开发区列入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同时该公司脱硝改造项目成功列入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经过长达1年的努力,2013年年末,北仑区发改委明确该公司脱硝改造项目,按照12%的最高比例予以专项资金补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国电浙江北仑查看更多>电厂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