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力维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年生产能力达50亿

2014-02-12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力维监控系统生产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新春之喜,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新生产基地经过近1月的试用,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为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2014年1月,力维生产基地成功搬迁至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所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紧邻南光高速公路,距离力维科技园总部约25分钟车程,距离宝安国际机场约10公里,距离深圳北站约20公里。

新生产基地楼层面积约25000平米,合理划分为材料区、生产区、测试实验区、IQC检验区、包装作业区、成品区、装卸货区、办公区等,且具备对工厂运作极佳的大面积、楼层低特点。在这里,所有自制产品能高效实现物料配送、装配、老化、测试、包装等一体化无缝链接的生产工序,大大提高物流周转和生产效率。

力维新生产基地厂房外观

为严格确保产品质量,力维新生产基地在测试实验和质检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其中,研发拷机试验室可提供全天候的摄像机产品拷机,同步拷机数量可达100台。可靠性试验室测试项目包括防水测试、振动测试等,测试产能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振动测试设备可以完成随机振动、扫频等多种振动测试,可满足裸机和包装运输等试验要求。中试试验室可完成新产品导入的可生产性、工艺结构等测试。在IQC检验区,增加了高度规、大理石台面等仪器,结构件检验能力大幅提升。此外,在工厂环境监控方面,除了加强温湿度监控,还增加灰尘度测试仪器,加强工厂环境的防尘,保障摄像机产品“洁净化”生产环境。

力维生产部门负责人介绍,这一新生产基地在产能设计上预留了合理空间,能较好满足力维未来50亿的发货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维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生产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