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护卫万家灯火,顶风冒雪巡检供电线路

2014-02-19 11:11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竟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防冰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漫天雪花飞舞,大地素裹银装。2月18日,平塘县普降大雪,在2014年第一场雪中,平塘电网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性如何?平塘供电局用快速的应急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8点30分,降雪已经持续了25分钟,根据雪情,平塘供电局一声令下,由51人组成的16支巡线小组在15分钟内集结完毕,按照平塘供电局防冰保电应急预案的设想,分赴12条防冰重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在平塘县者密镇拉羊坡,工作人员走在泥泞的山路上,跌倒后相互搀扶,顶风冒雪,踏雪而行,在3个小时的巡线工作中,2队巡线小组对者三线54基杆塔的运行情况仔细检查,把现场第一手资料及时向巡线指挥部进行通报,为平塘电网防冰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决策依据。

目前,16支线路巡线小组已经巡检完毕,从各巡线小组及35个观冰点传回来的消息,平塘电网10千伏以上供电线路无覆冰现象,平塘电网运行稳定。下一步平塘供电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发展趋势,各部门防冰措施已经准备就绪,并随时待命以履行确保电网安全的使命。

作者: 陈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防冰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