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平塘供电局召开防冰工作专题会议

2014-02-12 08:51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高玉洪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防冰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平塘供电局继都匀供电局召开防冰工作紧急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该局防冰工作专题会,该局局领导班子、局办、安监、生设、市场、客服、物资及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安全生产副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都匀局防冰工作会及平塘县政府防冰工作会精神,并要求指挥中心各级人员必须迅速到岗到位,24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

该局局长对近期防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安监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发布应急预警;二是生设部继续组织做好重冰点每日2次的观冰工作,同时对已签订冰灾抢修协议的三家施工单位的人员、车辆、施工机具等做好登记并与其随时保持联系,确保一旦应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到达现场投入抢修;三是生设部与调度立即将“一线一策”融冰方案重新审核,并组织各班组现场融冰人员进行学习,确保一旦达到融冰条件及时能够有序开展融冰工作;四是物资部立即组织清理核对所有二级仓、供电所应急包、平塘境内承包商为使用物资台账,确保紧急情况下随时能够调用;五是市场部及客服中心要及时做好客户沟通工作,特别是医院、煤矿等重要用户要做好自备电源检查及启用准备工作;六是局办公室要确保车辆及防滑物资的完好充足,并做好每日应急值班驾驶员及车辆的安排。

最后,该局局长要求各级人员必须以安全为首要任务,重点关注交通、现场作业及除(融)冰过程中的风险辨识及控制,通过有序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将危害及损失降到最低。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安排部署防冰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各级人员应对灾害的警觉性及责任心。为该局防冰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高玉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防冰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