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冶】10千伏高压开关站开关柜安装完成

2014-02-19 13:48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开关柜高压开关站高压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冶建工集团承建的山东广富集团技改炼钢项目安装工程10千伏高压开关站的高压开关柜于2月16日安装完成。

山东广富技改项目炼钢工程由2座顶底复吹2×70吨转炉、1座1×70吨精炼炉、2台小方坯连铸机、炼钢水处理系统、转炉烟气汽化冷却系统、一、二次除尘系统及转炉煤气气动回收系统、散状上料系统、炉前化验室、软水站等设施组成。2月13日下午,28台高压开关柜运抵现场,这是山东广富集团技改炼钢项目炼钢车间10千伏高压开关站的供电心脏,业主要求项目部尽快完工。经过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了现场狭小、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2月16日顺利完成了10千伏高压开关站高压开关柜的安装任务。本开关站是炼钢所需设备的供电中心,安装完成后将为高压柜的调整试验保证了充足时间,为后续各低压配电室受电提供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柜查看更多>高压开关站查看更多>高压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