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高回收率膜技术领域最强新品牌ULTURA(TM)宣告面世

2014-02-25 16:32来源:美通社关键词:膜业务废水ULTUR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膜业务领域三大企业 Rochem、Sepro 和 APTwater 近日以合并后的新品牌 ULTURA™ 重新亮相。

ULTURA Inc. 首席执行官约翰-凯索 (John Kaestle) 在推出新品牌的时候指出,此次统一整合在专门面向最难以处理和最宝贵水体的高回收率膜技术领域创造出了一股新生力量。他建议 ULTURA 的重点市场将包括稀土和采矿、垃圾填埋场浸出液的复杂混合物处理、面向脆弱海洋生态系统的船上灰水/黑水处理和海水淡化、面向汽车业的电泳涂装、食品和乳业与生命科学分离领域的先进工艺。

ULTURA 首席发展官迈克尔-弗劳德 (Michael Froud) 评论说:“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进行合并将让我们能够追求我们愿景的实现,即成为唯一真正提供全方位服务、专攻难以处理和宝贵水体的膜技术公司。凭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2500多次安装,在美洲和欧洲、中东与非洲 (EMEA) 地区已经确立的市场地位,外加在新加坡和上海继续扩大的亚洲团队,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世界上最大的一个专门技能体系。”

ULTURA 会利用其在加州洋边市的内部膜研发设施,功能化膜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和为设计-建造-拥有-运营-维护 (DBOOM) 方案提供表外融资等新服务支持预计也将很快对外公布。

ULTURA 简介

ULTURA 所代表的终极高回收率膜技术可以处理世界上最富挑战性的废水和工艺用水。在其它膜技术难以发挥作用的地方,ULTURA 可以确保始终如一地取得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回收率,并以低维护、卓越服务和灵活支持客户在污水排放许可条件更为严格的情况下对更高效率和投资回报率的追求而闻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