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山东金晶2x600t/d玻璃生产线脱硝EPC工程

2014-03-07 09:10来源:江苏科行集团关键词:脱硝EPCSCR科行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600t/d玻璃生产线脱硝EPC工程。本工程采用高温电除尘+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方式,以氨水为还原剂,采用独立DCS控制。项目正式运行后,将使原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从目前的2600mg/Nm3下降至500 mg/Nm3以下,粉尘排放从目前的200 mg/Nm3下降至30mg/m3以下。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玻璃工业的诞生地——山东博山,从1904年中国成立第一家玻璃公司至今,金晶承续了中国平板玻璃107年的历史文明。目前,金晶(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玻璃、纯碱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为主业,并逐步进军太阳能新材料、节能新材料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