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科行集团全面启动“中层干部转型提升教育”

2014-03-10 10: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科行集团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集团在盐城召开“中层干部转型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集团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动员部署,这也标志着科行集团中层干部转型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

会上,集团董事长刘怀平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转型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是教育引导广大中层干部转变观念、改变作风、提升水平、应对挑战的重要契机,对于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实现中层干部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把此次活动作为中层干部履职尽责的“新起点”,管理提升的“新动力”,推动发展的“新引擎”,扎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扎实的成效促进企业整体转型、全面提升。

他要求集团全体中层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树立转型提升的迫切性。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要心存忧患。面对未来的环保市场,我们仍需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当前发展机遇,力争实现企业经营规模、经营质量的同步提升,实现集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推动企业发展,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挖掘个人与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同时要坚持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相统一,通过每个人的教育实践,实现自我提升,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三要注重建章立制,用实效来推动个人提升和企业转型。在现有的规章制度上,要建立健全师徒“传帮带”机制,“下基层、进工程”学习机制,条块、部门负责人轮岗机制等一系列学习培训制度,以制度的机制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同时中层干部要担当领导责任、指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不足、带头整改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企业跨越发展。

据了解,科行集团中层干部转型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将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提升、建章立制”,“总结评议”四个阶段展开,利用一年的时间,对全体中层干部及企业进行问题查找、学习教育、整改提升和督察总结,这也是作为民营企业的科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实现自我转型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行集团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