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曹培玺张廷克刘国跃拜会江苏省领导

2014-03-11 11:02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煤电项目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刘国跃,在京拜会了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曹培玺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能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和在苏发展情况。他说,华能高度重视在苏发展,目前在苏电力装机容量已占全省装机总容量的12%,并已全部完成脱硫脱硝等环保改造。今后华能将充分发挥自身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苏投资力度,大力开发清洁煤电项目清洁能源项目,履行好央企责任,为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志军、李学勇对华能多年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江苏与华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江苏省做好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离不开能源的有力支持,希望华能加快发展清洁煤电项目和新能源项目,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保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在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