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检修设备 护航电网

2014-03-13 15:50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怡 王培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变电站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获嘉县35千伏位庄变电站检修工作紧张地进行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历经多日"倒春寒"之后,获嘉天气开始转晴,获嘉县供电公司抓住这一有利天气,开始对全县10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大规模的消缺和预试。

在35千伏位庄变电站检修现场,工具和设备的碰撞声演奏着一曲电网人耳熟能详的交响曲。今年的春季安全检修中,获嘉县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合作业,43名检修工、线路工、变运工将在1个月内对110余组各电压等级的避雷器进行预试,对3座35千伏变电站的设备进行清尘,同时还将对部分主变渗油、硅胶变色、穿墙套管、母排进行消缺。

与此同时,获嘉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利用"春检"停电时间,合并检修项目,对部分10千伏出线开展清尘作业。

作者: 岳怡 王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