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科陆电子769万元收购润峰格尔木电力

2014-03-14 10:20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科陆电子电工仪器仪表润峰格尔木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14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使用自筹资金769.86万元收购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润峰格尔木电力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润峰格尔木电力成立于2012年7月,主要经营格尔木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一期装机容量为10MWp已于2013年1月29日正式并网,投产运营。科陆电子已经将产品线由电工仪器仪表、电力自动化延伸至光伏、风能、余热发电、电动汽车等诸多领域,在光伏设备企业纷纷布局光伏发电项目之时,公司顺应行业潮流,也在青海、新疆等地开始布局光伏发电,此次投资有利于增加公司项目储备,目前光伏发电市场景气度较高,有望为公司持续贡献盈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电工仪器仪表查看更多>润峰格尔木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