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鸿雁电器:迎接智能配电新挑战 全力助推行业大发展

2014-03-27 11:54来源: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鸿雁电器低压元器件低压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19日,继公司今年1月份正式更名后,鸿雁电力电气以全新的身份“亮相”杭州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公司总经理姜军红接受了赛尔传媒的视频专访,对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进行了分析,坚定表明鸿雁将抓住机遇,在低压智能配电领域努力耕耘,全力助推行业发展。

鸿雁产品 引发同行瞩目

虽然鸿雁此次于会场的参展产品并不算多,但作为公司低压元器件的代表性产品B6系列,至今已膺获20余项国家专利,并获“十大电气创新产品奖”荣誉,在展会现场得到前来参观的设计师、工程师,科研专家,以及电力用户、工业用户等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同为低压电器参展企业的罗格朗,其负责人也对鸿雁全新升级款的B6元器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该产品的技术应用及工艺设计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而同样作为鸿雁公司明星产品的LED配电箱,虽然还未全面上市,在此次的展览中却大放异彩,其工业设计简约大方,却不失时尚感,面板光洁流畅,而且采用航空舱门开启式,轻盈优雅。最具创意的是此款终端配电箱内嵌LED照明装置,不少观众不禁为这个实用的创意叫好,一边夸赞鸿雁产品做得与众不同,一边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鸿雁LED配电箱 成就高端配电新典范

技术交流——智能低压配电综合管控平台

在19日下午的低压智能配电技术论坛上,考虑到鸿雁低压电器产品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技术创新能力,主办方安排鸿雁作第一个在会场进行发言。公司研发部经理牟涛作为主要代表,首先介绍了鸿雁低压电器产业的产品线结构与研发技术成果,并重点为现场各位嘉宾作了“智能低压配电综合管控平台”的报告,全面阐述了智能低压配电综合管控平台的开发背景、相关行业关键技术、实现开发手段,以及该平台的应用价值,深入的讲解和分析让与会人员感受到该管控平台项目开发实施的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鸿雁电器查看更多>低压元器件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