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与深圳百斯特战略携手进军土壤修复领域

2014-03-27 13:11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永清环保土壤修复百斯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清环保27日午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百斯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永清环保表示,鉴于公司拥有垃圾发电行业的优势资源及土壤修复、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及药剂产品。深圳百斯特主营渗滤液污水处理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渗滤液处理工艺技术,同时计划调整目前业务结构,发展产品代理及继续做大做强垃圾渗滤液业务。双方在业务领域、技术能力、市场覆盖区域等方面存在极大的合作潜力,为携手开拓环境服务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在如下领域达成整体合作意向:公司投资的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在主合同同等条件下优先给百斯特实施分包,分包金额约人民币2亿元,具体分包的内容及各自权利义务双方另行签订分包合同。永清环保根据需要可优先考虑使用百斯特专有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在获得书面同意后,推广其技术。百斯特作为甲方的土壤修复药剂、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药剂采购商,采购甲方的药剂产品,采购合同额约人民币2亿元。百斯特获取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甲方的技术及药剂产品。

永清环保表示,本次协议的交易金额尚未确定,待具体合同签订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百斯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