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装置热销

2014-03-27 13:45来源:民心网关键词:烟气脱硫宏兴环保脱硝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20日,全国烧结烟气脱硫、脱硝技术研讨会暨新装备、新方法、新工艺推荐会在唐山举办,葫芦岛市宏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30000m3/h含硫氮烟气净化并副产亚硝酸钙工艺装置及技术受到与会环保专家、环保监管部门和钢铁企业的好评并热销,10余家钢铁企业与宏兴环保签定销售合同或签署购买协议。

1月14日,葫芦岛市宏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30000m3/h含硫氮烟气净化并副产亚硝酸钙工艺装置及技术通过国家级专家鉴定委员会鉴定,使脱硫、脱硝、脱二噁英、除尘一体化成为现实。该项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钢铁、水泥、石化、冶金和燃煤燃气锅炉供暖等企业的烟气脱硫、脱硝环保治理,比20世纪70年代沿用至今的国内外普遍采用的烟气脱硝SCR和SNCR方法,该项技术成功地采用价值低廉的氧化钙为脱硝剂,具有工况适应能力强、投资小、低耗节能、效率高和安全性能高的技术优势,特别是副产品亚硝酸钙可为应用企业带来新增经济效益。

钢铁企业作为传统的高污染行业,其主要污染物为烧结烟气的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国家现行淘汰落后钢铁产能政策,要求生产企业脱硫、脱硝、脱二噁英、除尘要联合进行,不能再单一进行脱硫,而该项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则可以脱硫、脱硝、脱二噁英、除尘联合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宏兴环保查看更多>脱硝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