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4-04-02 16:01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软件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发布“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名单。远光软件被认定为 “广东省电力系统应用软件(远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将成为国内电力系统应用软件专项研究基地及行业公共服务共享平台,助力远光软件进一步深化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软实力,进一步夯实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军品牌的地位。

广东省科技厅搭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一“桥梁”,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带头作用。深耕电力信息化逾二十余载的远光软件,以助力电力央企深挖潜能,释放管理价值为己任,其覆盖电力产业链的产品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电网、国电集团等大型电力央企广泛应用,并取得卓越成效。其中,为国家电网“SG186”、国电集团“GD193”工程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的案例成为了行业范本。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获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广东省电力系统应用软件(远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攻电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技术研究。借力该中心组建契机,远光软件凭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珠海、武汉、北京三大研发中心的深厚科研力量,持续培养技术精英,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校企互动。同时,该中心将有利加速集合多方智慧形成创新合力攻克关键技术难关,加快促成科研成果转化,帮助电力企业通过信息化建设降低生产运营风险,支撑“本质安全型”企业的创建与实现,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和效益,推动电力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作为面向软件产业共享公共服务的平台,“广东省电力系统应用软件(远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相对独立的研发实体,其技术成果和实验设备资源将让广东省乃至全国的产业链受益。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和积极投入,将助力远光软件成功搭建起一流的电力系统应用软件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影响和带动行业技术和创新水平的共同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