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秸秆发电报道正文

江苏宿迁建五个秸秆发电厂 三家已投用

2014-04-03 13:28来源:新华网宿迁频道 苏茜关键词:秸秆发电发电厂秸秆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几年来,江苏宿迁市通过招商先后在三县两区建设五个秸秆发电厂,其中泗阳县、宿豫区和宿城区的秸秆发电厂都已投入使用,其余两个正在建设之中。三家投入使用的秸秆发电厂年利用秸秆达到40万吨左右,占秸秆总量的11%左右,对秸秆的出路和利用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该市发电厂数量和利用秸秆的比例在全省均处于领先位置,受到省主管部门的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秸秆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