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将亮相第十三届世界风能大会及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

2014-04-03 17: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能大会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宣布将出席2014年4月7日至9日在上海浦东盛东假日酒店举行的第13届世界风能大会,同时将亮相于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8届上海国际风能展,展位号E7T006。

2004年,正值中国风电产业萌芽时期,第三届世界风能大会在中国成功举办。时隔十年,第十三届世界风能大会再次来到中国,在这十年中,中国政府不断支持与促进新能源及其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截止2013年底,中国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已居全球之首,并已超过核电发展成为中国的第三大电源,为我国调整能源结构、减排温室气体、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世界风能大会的主题是“分布式风电——风力发电与需求的合理匹配”。金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讲稿演示等形式充分分享公司在分布式风电发展领域的相关经验。同时,借助第八届上海国际风能展的平台,将重点展出其在风电产品研发和制造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包括低风速、超低风速、高海拔、低温、高温、抗冰冻等不同区域气候环境专项开发的系列化产品、“一站式”服务体系以及智能微网应用技术等。

金风科技一贯秉承为客户发现和创造价值的理念,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公司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重点介绍其全新推出的GW115/2000超低风速机组,以及全新2.5MW产品平台系列化机组。自2010年公司推出2.5MW直驱永磁机组以来,截至目前,已推出常规型、低风速以及潮间带和海上等系列化机型,并已成功进入美国、澳洲等海外成熟风电市场和泰国、罗马尼亚等新兴风电市场。 在加快新机型研发速度的同时,公司不断推进机组认证工作进度,GW109/2500、GW121/2500、GW115/2000等机型已经通过了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设计认证和型式认证的评估,此外,GW109/2500机组还获得了德国TÜV NORD设计认证。这一系列认证的取得,进一步保障了金风科技直驱永磁机组在全球市场的可靠运转。

除了展出以外,公司将在本次世界风能大会上作出关于《分布式风电在微网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在展台上安排系列主题讲座,题目包括:《中国低风速资源拓展与市场潜力》、《风电场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金风智能微网多能互补工程介绍及试验数据分析》、《高电压大功率电热储能技术——风电清洁供暖》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