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立华推出工业安全网关平台LEC-6020

2014-04-04 10:24来源:立华科技 邱春苗关键词:立华科技工业安全网关双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工业信息化的发展,网络在工业中的应用逐步增多,伴随着这些网络设备的接入,工业设备的安全性也收到了威胁。尤其经过“网震”事件之后工业安全的重要性更改明显,目前市场在专注于此的厂家并不多,立华在网络安全行业深耕多年对此更加了解,加之我们近几年专注于工业领域,立华适时地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工业安全的设备。

LEC-6020是一款工业级高性能无风扇工业安全网关,CPU为Intel第三代凌动系列低功耗N2600 1.6GHz或者N2800 1.86GHz,板载2路千兆网口和2个USB接口,通过扩展模块可以扩展多网口和多串口,以及双电源供电。LEC-6020采用高导电性的铝合金结构设计以及标准的DIN-Rail安装方式,是工业安全网关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电力、智能/轨道交通、石油和天然气等工业安全网关的应用领域。

LEC-6020设计使用主板加扩展板的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搭配不同的扩展卡。目前的规格有3网4串含一对bypass,5网2USB加一对bypass功能,以及2网含一对bypass,双电源供电,使用mini usb做管理口。

在LEC-6020Z的规格中,设备还有一路mini USB 做管理口,内部将mini UBS转化成串口模式,在设备中可以通过串口直接操作设备,这样可以在用户现场通过标配的手机线或者移动硬盘的usb数据线就可以与设备互操作,提高了设备的易用性。

LEC-6020支持+10~36VDC供电,可选双电源输入功能,带断电报警功能。支持Windows XP Embedded以及Linux操作系统,能够提供定制的映像文件。

LEC-6020设备提供超宽的温度工作范围和湿度范围,支持-40~70摄氏度温度工作范围和5~95%湿度工作范围,适应不同严酷的工作环境要求。

LEC-6020广泛应用于工业安全网关领域,保障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与现场PLC、DCS之间的信息安全通讯,提高了现场设备的运行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立华科技查看更多>工业安全网关查看更多>双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