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重庆远达催化剂公司喜获南岸区五项荣誉

2014-04-10 09:25来源:重庆远达催化剂制造有限公司关键词:重庆远达催化剂节能降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五年发展,重庆远达催化剂公司已成长为备受关注的企业,在地区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越来越突出。近日,在南岸区召开的2013年度经济与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公司喜获了五项荣誉。

2013年,公司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工业产值、科技创新、节能降耗、标准制定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南岸区政府分别授予公司“南岸区2013年度骨干企业”、“南岸区2013年度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南岸区2013年度工业特别贡献奖企业”、“南岸区2013年度节能降耗先进企业”以及“南岸区2013年度牵头制定技术标准企业”等五个荣誉称号,公司不仅荣获了全区唯一的年度工业特别贡献奖企业称号,更是成为了全区唯一一个同时收获五项荣誉的企业。

本次表彰是区委区政府对公司2013年度工作的充分认可,新的一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转型发展的新途径,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远达查看更多>催化剂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