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风电装机将迎爆发式增长 2014年预增五成

2014-04-11 10:19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投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去年下半年开始回暖后,今年风电装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记者独家获悉,各大风电投资商排定的2014年年度建设规模总量接近25GW,实际装机可能达到22GW,是业内目前比较共识的规模,这将较2013年增长4成到5成。

这是明阳风电董事局主席张传卫向记者透露的。他说,国家能源局前四批风电核准计划中尚有35GW未建设且大多数已经核准;同时,弃风限电和补贴发放情况大为改善,建设成本稳定。

2013年,全国新增风电装机约16GW。今年国家规划装机18GW,在弃风限电改善和补贴下调的预期下,实际结果可能会远超预期。“根据各大发电集团的建设规模看,2014年新增风电装机量将超过20GW。据了解,华电集团今年的建设规模就接近3GW,同比增幅翻番。”一位风电业内人士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