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阚李论战"直击4G路径选择

2014-04-18 11:24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关键词:阚凯力4G产业TD-LT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语不惊人死不休,用这句话来形容电信业专家阚凯力再合适不过。近日,阚凯力撰文《谁在绑架中国4G政策?》引发业内资深专家李进良教授针锋相对地辩论,双方论战在多个网站被作为业内热点专题推出,仅在网易科技,相关专题就引发超过一万网民的参与讨论。而一向以“炮轰”著称的阚凯力在这次论战中意外地获得多数网友力挺,他对TD-LTE的全面分析,将中国要不要尽快发放FDD-LTE这个问题摆在了发改委和工信部面前。

“阚李论战”让FDD-LTE走向前台

公众对4G已经并不陌生,但是对4G的两种标准FDD-LTE和TD-LTE却知之甚少。如果不是阚凯力和李进良两位专家的论战,估计大多数网民仍然不了解两者的区别。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次论战值得欢迎,它有利于公众对FDD-LTE和TD-LTE的客观认识,也有利于中国4G产业的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