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冀东集团两条5000t/d熟料生产线电改袋项目成功投运(图)

2014-04-21 15:45来源:科行集团关键词:科行集团电袋复合除尘器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行集团承建的冀东集团二分厂B线、启新公司共两条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头电袋复合除尘器改造工程已成功投运。经检测,目前除尘器出口排放浓度≤20mg/Nm3,完全符合环保标准要求。

该项目原电除尘采用的是鲁奇结构,该结构特点是采用箱型主梁。改造后的袋除尘上箱体采用常规KDM系列除尘器的低净气室模块化整体箱体结构,这种箱体的优点是投资成本低、制作质量好、现场安装方便、工期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行集团查看更多>电袋复合除尘器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