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大唐科技首阳山项目部3号机组脱硫系统大修顺利完成

2014-04-23 09:2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公司关键词:大唐科技脱硫系统脱硝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首阳山项目部3号机组脱硫系统与主机同步投入运行,顺利实现大修后启动一次成功,标志着首阳山项目部3号脱硫大修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大修任务重、工期长、作业环境复杂,有吸收塔喷淋层改造重点项目,电厂方还有脱硝改造项目。为保证此次大修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项目部成立大修组织机构,制定大修网络计划,编制下发了3号机组脱硫大修策划书、大修三措一案和检修作业文件包,使各项检修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为保证大修安全、质量、进度目标,项目部加强对大修全过程的管理,从队伍入厂资质审核、人员准入安全教育培训,到施工“三措一案”审批、到开工前安全技术交底、到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跟踪管控等,严格按照既定大修策划书执行。

此外,项目部还强化重大危险作业项目现场监护,和电厂方一起设置安全监察岗,安全监督人员每天在大修现场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对大修现场工作进行安全指导和监督。项目部加强对检修质量的控制,严格按照四级验收制度,每个质检点都必须经检修负责人、维护部专工、项目部点检员、监理签字确认,保证了设备检修质量。整个大修期间,未发生一起人身伤害、火灾事故等不安全事件。在项目部和各施工单位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了3号机组脱硫系统大修任务,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科技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