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去年净利增近30%,今年VOC治理项目将落地

2014-04-25 10:36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先河环保环境监测VOC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河环保周五发布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收3.35亿元,同比增长29.24%。

根据公告,2014年,公司谋划的大气VOC治理项目将全面落地,这是公司在战略并购和产业链扩张方面再次迈出的巨大实质性步伐。

公司方面表示,环境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是未来发展的基本立足点,同时积极拓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领域,使公司业务领域逐步过渡到环境监测业务+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业务领域。

公告指出,2013年,公司市场销售实现历史性突破,除进一步维持在河北地区的垄断优势之外,河南、四川、内蒙等市场拓展均取得不错成绩。

与此同时,为布局重金属治理,公司去年与美国CES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在美国设立了先河美国控股有限公司,并623.3万美元收购了CES公司60.515%的股权,目前已完成了51%股权的收购。

随着大气治理工作的不断推进,业界认为,先河环保未来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VOC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