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创新研发为基石 森诺致力于膜技术开发

2014-04-25 14:31来源:天津森诺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森诺过滤污水处理膜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森诺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是集中空纤维膜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平方米中空纤维膜。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支持,系统设计、调试和运营,问题诊断与膜性能恢复咨询,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费用估算,人员培训等一体化的优质服务。

森诺公司不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种高质量的中空纤维膜系列产品,而且还针对各行业水处理问题,以及某些企业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中空纤维系列化膜产品,解决了诸多水治理方面的技术难题。

自主研发独有的先进技术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森诺公司具有先进的中空纤维膜制造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生产的超滤、微滤中空纤维膜产品均来自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海水淡化、市政给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化工污水处理、MBR项目、中水回用、特种分离、钢铁、电力、煤化工、日用化工、食品加工、酒类过滤、酶制剂、蛋白分离与纯化等多个领域。

森诺公司一直坚持以独有的核心技术、卓越的销售业绩、丰富的设计经验、优良的市场美誉、完备的人文管理打造以“膜”领航的品质企业。

森诺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PES高性能抗污染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采用非溶剂诱导相分离技术,在铸膜液体系内预埋反应性亲水调节和膜孔调节开关,结合独创的膜丝后处理工艺,其系列化产品的截留精度高、通量大,可分别在6000-150000道尔顿截留分子量及90-3000L/m2•h范围内调节,该产品克服了截留精度与膜通量之间的矛盾,产品性能媲美国际一线品牌。

目前,森诺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膜产品及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环保、医药、生物制品、食品、海水淡化、废水的深度处理和回用、电泳漆涂装备、工业用纯水和生活饮用水制备等领域,为客户解决了诸多水污染问题并提高了水资源的利用效率。

高质量产品成功应用示范项目

森诺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膜分离产品及技术,用于改善和净化人们赖以生存的水环境体系。公司的愿景是:以市场为先导,以创新研发为基石,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为准绳,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为宗旨,打造膜分离行业的领军企业。

针对各行业水处理问题,以及某些企业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森诺公司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中空纤维系列化膜产品,解决了企业的排污和水回用问题。特别是针对煤化工行业,森诺公司的产品保证了煤化工废水处理项目整体系统的稳定运行,使排放水质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并经过森诺系列化的中空纤维超/微滤膜产品,使污水得到深度处理,实现废水资源化与回收再利用,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用水压力及其周边地域废水排放所带来的环保压力。

森诺公司的膜产品被成功应用于多项示范煤化工项目: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成功应用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双膜法中水回用项目,处理水量为40000m3/d;浸没式超滤膜组件成功应用于新疆煤化工废水处理与回用项目,处理水量为15000m3/d;柱式浸没式膜组件用于山西晋煤集团煤化工废水MBR处理项目,产水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处理水量为20000m3/d;帘式中空纤维膜组件成功应用于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煤化工废水MBR处理项目,处理水量为15000m3/d。

另外,针对酶制剂、中药提纯、蛋白质浓缩分离等行业,森诺公司的产品解决了传统工艺低效率、高能耗、维护困难等问题,实现了诸多企业的产业化升级,降低了企业生产方面的运营成本,大大提高了此类企业的终端产品价值。

森诺公司自主研制的膜产品已经在煤化工、钢铁、造纸、食品、生物制药、石油化工、电子、市政污水治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还与多家国内外环境工程公司和市政企业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公司产品还已远销美国、日本、巴西、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森诺过滤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