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核电工地显身手 五一节日大PK

2014-04-28 17: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继电器电气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的电仪电气试验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整个‘五一’小长假,我们都要投入到节日大PK中……”这是2014年4月2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党总支书记申建生在为参加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电仪电气试验技能大赛的选手们做动员讲话。

本次大赛为期30天,比赛地点在2MX厂房400V2LK系统10段低压盘柜间,由电仪施工队电气试验室2档选手参加,每档负责相同的5段。主要对一次设备电流互感器、空气开关、热继电器、母线、干式变;二次设备电流表、电流变送器、中间继电器、时间继电器、电压继电器、过流继电器、零序保护继电器等一一做试验。

“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安全优质完成任务,为核电工程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赛选手们 纷纷举拳宣誓。仪式结束后,他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试验中,分别进行“表计校验和CT校验”。

据悉,防城港核电工程建设的进入高峰,为确保电仪电气试验任务的如期完成。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决定举办首届“岗位成才在一线我为核电做贡献”电仪电气试验技能大赛,营造创先争优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以先进典型引导广大职工精业敬业,甘于奉献,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确保工程中的电气试验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继电器查看更多>电气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