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国电要求深入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

2014-05-04 10:3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电集团公司电力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近期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国电集团公司印发通知,就深入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一要切实发挥主要领导的表率示范作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正确处理好中心工作与开展活动的关系,带头参加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示范和带动领导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认真参加活动。二要切实保证学习时间和成效。各单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时间不能少于5天,既要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又要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确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发展观、业绩观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切实抓好听取意见工作。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防止以单纯的工作问题和具体利益问题代替“四风”问题。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活动的领导责任,亲自谋、亲自抓、亲自管,坚决防止主体责任层层转移,份内工作层层委托。五要切实加强活动督导。集团公司督导组要抓住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这个重点,对标“规定动作”,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真正做到严督实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