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群众路线新实践 共创双拥新局面

2014-05-06 19:32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怡 王培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线路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四团在获嘉县供电公司举行基层连部建设观摩活动,近20名预备役军官参观了设在获嘉县公司的四团修理所。该团团长孙晓军、获嘉县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宝及该公司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获嘉县公司作为四团修理所的预编单位,积极开展拥军工作,于2011年高标准建成了该所所部,先后帮助部队完成了营房线路改造、安装路灯等工程,进一步提高了部队的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

今年以来,获嘉县公司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伸拥军工作,计划开展军电联谊、篮球比赛等活动;同时利用预编单位的优势,该县公司注重与预备役部队进行互学互帮,聘请预备役官兵对员工进行军训、拓展训练,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执行力,走活了双方的融合之路。

观摩活动结束后,孙晓军对获嘉县公司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获嘉县公司在任务繁重、经济发展压力重的情况下,对军队建设、对国防建设具有强烈、高度的责任意识,也对电力作为国防战略能源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感谢该公司长期对预备役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获嘉县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宝号召员工一定要立足岗位,通过做好电网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保障部队的军事建设,保障部队的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为国防建设作出国家电网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岳怡 王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