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学习代鑫波 传承正能量

2014-05-06 19:35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冯楠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业务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新一代的电网人,我们更要学习像代鑫波这样的榜样,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营养、激励自己,传承正能量,肩负责任,认真学习业务技能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贡献一份力量。"5月5日上午,获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青年员工牛冰冰在学习代鑫波先进事迹后,与同事交流时由衷地说道。

近日,获嘉县公司团委先后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国网优秀员工代表代鑫波的先进事迹,并观看《焦裕禄》、《郭明义》、《雷锋离开的日子》等教育影片。影片以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原型,真实再现了他们为民务实清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青年强则企业强,该公司积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工以先辈为镜,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弘扬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人格风范;从自身做起,查找不足,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作用,增强责任感,弘扬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四风",不断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观看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先进为榜样,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工作中制定目标、怀揣梦想,积极践行"诚信、责任、奉献、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青春才智和力量。

作者: 冯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