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山东淄博市建陶企业新上的7套脱硝设施全部投运

2014-05-09 12:10来源:中国网关键词:脱硝治理燃煤行业脱硝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淄博市68项燃煤项目需整治良好天数最多为高青

2014年第一季度,按AQI指数分析,良好天数最多的区县为高青县,有54天,其次是沂源县,为52天,天数最少的为博山区,仅有17天。此外,按API指数分析,第一季度,良好天数最多的区县为高青县,有71天,其次是沂源县和桓台县,为46天,张店区最少,仅为24天。

据悉,淄博市共有68项四大燃煤行业整治项目,已完成17项。围绕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各区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治理工作。其中,张店区的39家建陶企业累计投资6420万元实施了环保限期治理工作,并顺利通过一期验收。淄川区129家申请验收的建陶企业已有128家通过验收,新上的7套脱硝治理设施已全部投入运行。

此外,周村区的4家陶瓷企业已通过验收,2家电厂正在治理中,有7家骨料粉碎企业被依法拆除。文昌湖区关停了直燃煤耐火材料企业,整顿了非直燃煤耐火材料企业,共关停整顿25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治理查看更多>燃煤行业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