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

2014-05-09 13:05来源:中商情报网关键词:鹏鹞环保污水处理污水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鹏鹞集团 --中国环保领域的开拓者,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经过近30年的持续创新和专业化经营,鹏鹞集团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水务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具有完善的产业链的环保企业集团。拥有国内污水设计、承包、运营最高资质。固废,废液,废气焚烧国家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在全国投资建设的污水处理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工业废弃物处置中心上百个。现已完成各类项目近千项,下属全资子公司30多个,总资产40亿,是国家级企业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骨干企业。 鹏鹞焚烧炉是集团公司为迫切解决当今固废,废液,废气对人类生存环境的日益严重影响而设计开发的系列产品。多年来本企业对三废的综合处理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研发,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现从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的一条龙。针对中国地域广阔、垃圾成份复杂、季节性变化大且垃圾为混合收集的特点,设计出因地制宜、更方便、更经济、更合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方案。通过热解、焦化、焚烧、净化等手段将废弃物中有毒有害物彻底破坏,使显示“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最终目标,同时又以中间能源采集和再利用为发展方向,充分体现循环经济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鹞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