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催化剂检测中心获CNAS认证

2014-05-09 13:29来源: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大唐南京环保科技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催化剂检测中心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颁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资质的脱硝催化剂检测中心。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检测中心于2014年1月顺利通过评审,获得CNAS认可资格,标志着其检测工作跨入了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快车道。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检测中心成立于2013年,设有催化剂性能评价中试实验室、催化剂性能评价小试实验室、XRF实验室、XRD实验室、机械性能实验室等十多个专业实验室,仪器设备及检测手段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检测中心主要开展脱硝催化剂原料、半成品、催化剂成品的研究、检测及技术支持工作,以“科学管理、公正准确、严肃认真、优质高效”为方针,为企业内外部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服务。

检测中心通过评审以来,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来规范实验室的检测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检验专业人员素质、专业水平、技术能力,奠定了今天检测中心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增强了脱硝催化剂产品市场的竞争力,为国内外脱硝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为脱硝催化剂生产、检测、科研各项工作的开展搭建起了坚实可靠的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