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办2014年技能鉴定工作会议

2014-05-12 10:54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宋金玲关键词:发电企业华电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至9日,华电集团公司2014年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召开。

会上首先对集团公司自2008年自主开展鉴定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鉴定人员规模不断扩大,技能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改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管理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初步形成了鉴定站布局合理、鉴定工种广泛的技能操作人才评价体系。技能操作人才的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水平得到提升,搭建起员工岗位成才的通道。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和研究职业技能鉴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和加强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要着眼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促进战略实施和科学发展的角度去组织、谋划和实施。要突出业绩导向,把提高技能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放在首要位置,提高鉴定质量和效果,不断改进技能人才队伍结构。

会上安排了2014年的工作:组织好第九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面推动集团公司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信息网络化建设,继续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在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经验基础上组织好今年的技能鉴定工作。

会议历时2天,先后进行了2013年集团公司技能鉴定工作回顾总结、技能鉴定专项培训、专题交流讨论、参观热工机务技能鉴定站等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