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华电富拉尔基发电厂检修运营公司在齐热公司机组大修中精彩亮相

2014-05-12 13:19来源:富拉尔基电厂 张卫红关键词:华电富拉尔基发电厂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次新模式下的富电电力安装检修运营公司承担的#2机组大修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从管理人员配置到参加大修人员组织,再到后勤服务都呈现了精细、科学、高效的局面,在大修的整体进度和质量上更加严控和优质。”

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管理部门给予正在进行#2机组大修的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检修队伍这样的评价。

富发电力安装检修运营公司是企业在调整管理架构,整合优势资源,创建对外检修新模式下应运而生的公司,整合后的公司具有优质的600MW及以下机组大修、电力安装能力等多种资质,能够适应多变的电力检修市场,发挥企业对外创收优势。此次承担的齐热公司#2机组大修,是在新的管理模式下启动的。

在这次大修中,由厂检修副总工程师带队,生产部副主任、安监部副主任共同管理,提升了管理的层面和指挥能力,把安全、技术管理与大修安全和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严密的安全质量管理网。在各项工作开工前,各专业将即将开始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跟其它专业配合的项目及需要与甲方沟通的问题一一提出,由管理层统计汇总,统一协调,统一沟通,扫除了在工作过程中影响进度和质量的障碍,消除了推诿扯皮现象,保证了检修进度按计划进行。

在检修中,各专业严格按照检修进度进行,有的专业为了不影响整个工期,发扬富电人敢打硬仗的精神常常加班到深夜,只为保证第二天工作按期进行。在进入齐热公司前,为了保证大修人员的生活质量,检修运营公司先期解决了吃、住、行的问题,保证他们在大修期间吃好、住暖、行便,为大修人员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把全身心投入到为企业创品牌,为业主争效益大修中。

目前,齐热公司#2机组大修工作已经进入中期,各项检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富拉尔基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