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国电新疆红雁池公司2号机组脱硫除尘改造项目开工

2014-05-12 13:5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除尘改造脱硝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国电新疆红雁池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烟气治理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这标志着该公司2号机组脱硫、湿法电除尘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该项目竣工后,机组烟尘、二氧化硫排放浓度满足最新GB13223-2011《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20毫克/标注立方米和50毫克/标注立方米的标准,每台炉预计年排放烟尘量减少517吨,年排放二氧化硫减少约2.11万吨。

据悉,红雁池公司烟气治理改造工程是2013年6月脱硝改造工程后启动的又一项环保改造工程,总投资约9200万元,采用目前世界上技术最为成熟、应用最广的石灰石—石膏湿法双塔双循环工艺和湿式电除尘器工艺。该项目改造后将加快改善乌鲁木齐市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蓝天工程”。

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全部建成投入运行。届时,红雁池公司将成为新疆投资金额多、减排量大、效果和可靠性强、惠及市民广的环保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除尘改造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