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连续八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2014-05-12 14:43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企业资产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4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连续第八年位列榜单,排名第595位,较2013年的657位提升了62位;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中位列第47位,较2013年提升了7位。

2014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是综合评价了企业销售额及利润、企业资产、股票实价总额等指标而得出, 今年入选的企业来自62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最新的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上,中国企业一举拿下榜单的前三甲,且在全球十强企业中占到五席。

从上榜企业的数量看,美国仍居榜首,总共有564家企业入榜;日本紧随其后,有225家企业上榜,不过相比去年减少了26家;中国上榜企业(包括大陆和香港)较上年增加了25家,增幅超过其他所有国家,总数达到207家。有分析认为,福布斯榜单反映了近期全球经济形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企业资产查看更多>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