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科德宝瞄准中国节能减排商机

2014-05-14 09:36来源:中国能源报 记者:张子瑞关键词:碳排放节能减排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化工巨头科德宝集团5月8日在京透露,其2013财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13亿元,增幅约33%,创历史新高。

“中国区业务为整个科德宝集团的成功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2013年中国区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比例增长2%,”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文汉德对记者表示,“我们的产品在为中国的积极发展做出有价值的贡献,比如为各行业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据介绍,科德宝集团推出的LESS项目(即“低排放密封解决方案”),实现了环保的密封技术。这种创新产品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摩擦,优化摩擦过程,支持减小尺寸的现代设计理念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以及减轻设备重量。此外,科德宝还提供可替代燃料和驱动理念所需的原料和密封技术。

“我们的密封技术为中国汽车工业创造了新的可能性,”科德宝旗下恩福集团中国欧系汽车行业销售总监陈德林介绍说:“LESS项目为客户提供减少汽车零部件损耗和排放的全面解决方案。”

科德宝旗下克鲁勃润滑剂销售及市场总经理王澍对记者表示,工业能耗占中国总能耗的73%,工业设备停机造成了大量的能源浪费,而50%的设备停机是由于润滑不良导致的。因此,润滑管理对于降低能源消耗至关重要。

“近几年中国主要工业的增长带动了对高效润滑剂和脱模剂的需求,”王澍说,“特种润滑剂有助于改善工业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能量平衡。相比传统的矿物润滑油,科德宝特种润滑剂可通过减少摩擦降低机械设备比如变速箱的能量损耗,从而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针对中国日益显现的雾霾问题,科德宝推出了应用于汽车、家庭和办公室的空气过滤设备,以及可显著减少生产过程排放量的工业过滤器。“科德宝的创新空气过滤理念已有50年的历史,我们致力于开发过滤解决方案,提高工业过程的效率、保护生态资源和居住环境。”科德宝负责工业过滤的销售总监徐佳解释说。

文汉德对记者表示,他看好中国大气污染防治以及节能减排所带来的商机,科德宝将继续关注在绿色节能环保领域的投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