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华能传达学习中央精神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2014-05-15 10:28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火电企业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刘云山同志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永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孙智勇传达中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专门安排时间,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对照中央精神和集团工作部署,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逐项深入排查,巩固活动成果,确保活动质量。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准备,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从严从实深入查摆问题,端正查找问题的态度,认真开展“六查”。二是充分深入开展谈心交流,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安排充足时间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做到“四必谈”。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是写清“四风”突出问题,找到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四是贯彻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上下联动抓整改,有效传导压力,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努力增强动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深入开展。切实把从严要求、务求实效贯穿始终,努力做到 “真、严、实、细、准、效”。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把活动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生产经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三色公司”企业使命,发扬华能优良传统,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