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综合正文

中电投河南公司技术信息中心加强保密工作

2014-05-21 14:02来源:中电投河南公司关键词:中电投信息技术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中电投河南公司技术信息中心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狠抓制度、教育和措施落实,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杜绝了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保障了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进行。

完善制度体系。保密委员会加强制度建设,构筑了严密的制度防范体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掌握保密制度,影响带动干部职工,形成了有法必依、有章必循、有纪必守、令行禁止的作风。

搞好保密教育。运用学习班、交流会、网络视频、播放案例录像等多种形式,加强保密教育,有效提高了涉密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

突出IT重点。除加强公文管理,防止失泄密事件外,着重强化计算机及网络保密措施。所有电脑配备杀毒软件,定期杀毒与升级;切断涉密信息流向互联网的所有渠道;指定信息专业专人进行实时监控,及时检查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防病毒软件等网络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保证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督促检查。坚持定期检查与临时抽查相结合,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等方式,不断对保密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苗头和隐患,确保了保密工作的万无一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