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课堂开讲

2014-05-27 20:25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马莉 岳怡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电力事业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宣讲会开讲,该公司总经理担当首席讲师,为百余名青年员工献上了精彩生动的第一讲。

此次课堂从讲述雷锋故事的短片《永远的微笑》、获嘉县供电公司团青工作纪录片《放歌五月》引入。随后,该公司总经理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革命史讲到了新中国成立后党带领人民群众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史,坚定了青年员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其次,他深刻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内外形势、电力行业的规划与发展,增强了广大员工的企业认同感与归属感。最后,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丰富的人生阅历对青年员工寄予了期望,期望青年人用心工作,做工作中的"多面手";期望青年人肩负责任,活出人生的"精气神";期望青年人做足准备,勇当电力事业的"接班人"。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使青年员工受益匪浅,课堂上不时引来热烈的掌声。

今年,获嘉县供电公司团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倾力打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系列课堂,为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而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提升青年员工思想,促进青年员工成才,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 马莉 岳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