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信息“练兵”保安全

2014-05-27 20:38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攀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技能培训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预控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5月26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信息安全和计算机技能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国网公司、省公司、市公司对信息安全要求日益提高,获嘉县供电公司切实将信息安全工作融入"大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安全督查、技术加固、安全性评价和治理提升等一系列"组合拳",保持了信息安全稳定局面。为更好地完成全年信息安全工作目标,动态地适应信息安全最新要求,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文件解读、案例剖析等各种方式,全面介绍了信息安全的管理规范和防护技术,对短时间内提高该公司全员信息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提供了帮助,也为构建全方位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随堂进行了考试,通过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夯实信息员对信息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处理计算机软、硬件常见故障的能力。

作者: 张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