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创新定义未来 远光软件两产品亮相软博会

2014-05-30 15:19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智能管控系统设备运行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2014十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启幕,主题为“软件引领信息消费,助力经济转型”。远光软件携“远光燃料智能管控系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系统”等产品出席,展示远光在管理信息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和丰富经验,与社会各界共享软件产业盛宴,展望未来。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软件和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键代表,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是促进信息消费的重要引擎和内生动力。作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远光软件自2013年以来,纵深电力拓展,先后成立远光共创、远光智和卓源两家公司,为燃料智能化市场打造软硬一体化的全新解决方案;深化产品布局,推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解决方案,为集团财务管控引入新技术、新理念。

中国已经进入一个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主的信息时代。远光燃料智能管控系统应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集燃料管理业务、设备运行监控、智能设备于一体,在燃料管理中引入自动化生产线理念,将燃料管理抽象分解为“三线一流”(运输线、样品线、燃煤线、业务信息流)业务管理形式,助力火电企业实现了燃煤入厂计量过程自动化、采制过程自动化、化验管理网络化、煤场管理数字化、燃料管理信息化。

财务服务共享中心管理软件,充分利用影像处理技术、信息集成技术,从原始单据或前端业务系统获取充分的信息,快速自动形成记账凭证,快速双向查找原始单据和会计凭证,提高审核或查账的效率,大幅提升了共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个人工作效率,并通过任务分派、委托等措施,合理调配工作任务,促进组织整体工作效率的提升。

“信息社会中,软件产业是最重要、最具战略性的新兴产业”,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在开幕式上呼吁,“支持软件企业发展,为现有软件企业注入资金、理念、管理、创新的活力,推动软件强国梦的实现”。当前“软件定义一切”成趋势,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持续加速,远光软件将以改革创新为手臂,全力推动电力行业管理提升,支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稳健发展,为建设软件强国、助力中国经济升级输入IT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能管控系统查看更多>设备运行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