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年度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2024-01-02 11:22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卿晖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保供供热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31日24时,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累计完成供热量876.65万吉焦,同比增加61.49万吉焦,创历史最高水平。该公司全面聚焦集团“41663”总体工作方针和福建公司“一轴两翼、五提六创”工作思路,勇担能源保供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供热保障任务。

近年来,随着晋江区域集中供热“一张网”蓝图的逐步实现,其作用也愈加显著,全市工业企业用热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围绕“安全稳供”的工作主线,公司成立“提质增效”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制定、落实相关措施保障全年供热稳增长。

年初,该公司充分抢抓春节后热用户生产“黄金期”,全体上下加班加点抢抓检修进度,较原计划提前4天完成机组检修工作,大幅提高供热、发电能力;结合不同季节、不同时段用户产能情况,制定《集中供热旺季保供方案》等供汽计划,保证全年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年中,公司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工作,强化设备运维管理,按网格化分区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设备运行监控,严格落实机组防非停控制措施;积极应对外部挑战,加强供热管网巡检维护,保障燃料安全稳供,顺利通过“杜苏芮”超强台风等突发事件考验。年末,全力落实“百日大会战”工作措施,统筹匹配年底供热旺季各时段用热需求,加强机组精细化调整配合蓄热装置调峰,提高机组运行效率;多方协调维系煤热联动机制运行稳定,实施错峰用汽和产能激励措施,拓展热用户6家,助力供热总量实现突破。


作者: 吴卿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供热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