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四川检修公司召开锦苏线满负荷运行保障工作启动会

2014-06-16 09:39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西昌检修分部作者:陈兴旺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西昌分部特高压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00kV锦苏线满负荷运行工作即将开展,为了保证±800kV锦苏线满负荷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6月14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西昌运维分部召开±800kV锦苏线满负荷运行保障工作启动会。分部线路专责、相关班组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保证±800kV锦苏线满负荷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西昌运维分部制定了详尽的保电计划,预计投入40人、12台车进行现场驻守,并要求现场驻守人员按照每周一次的频率对所负责区段进行一次全面巡视。

会上,西昌运维分部线路专责米江向参会人员作了安全交底及技术交底,并对±800kV锦苏线满负荷运行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他强调,在锦苏线满负荷期间,各工作小组一定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重点加强对通道树竹、交叉跨越的监测,及时向分部反馈现场工作情况,确保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800kV特高压直流锦苏线将在6月中旬至9月进行满负荷运行试验。

作者: 陈兴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西昌分部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