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14-04-15 16:08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西昌检修分部作者:李云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西昌分部教育活动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西昌运维分部组织人员前往四川攀西地区廉政教育基地——四川省攀西监狱,开展了一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教育方式,进一步筑牢了分部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15日上午9时30分,西昌运维分部一行40人,在参观完四川省攀西监狱服刑人员的监舍、劳动改造现场等场所后,攀西监狱3名职务犯罪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国家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蜕变为犯罪分子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

形象直观的现场警示教育,服刑人员发自肺腑、句句如晨钟暮鼓的忏悔之言,警醒着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党纪国法观念,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抵制“四风”,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四川省电力公司“十项禁令”,主动接受监督,带头约束自己,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同时,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情为人民群众、为班组、为职工服务,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预防职务犯罪,切实为一线班组、员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作者: 李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西昌分部查看更多>教育活动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